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参加临沂淄博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3-01-26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沂代表团和淄博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

  姜异康首先来到临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张少军、张务锋、张佃虎、高永胜、王彦军、刘保起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五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好、审议好、贯彻落实好。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后,姜异康说,姜大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重点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作了着重强调。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完全符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符合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姜异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落实好国家支持沂蒙革命老区政策、建设西部地区新的经济隆起带、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等,都与临沂的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临沂市要充分发挥政策叠加效应,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业,促进服务业跨越发展。积极稳妥地推进城镇化,整体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公仆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姜异康来到淄博代表团,周清利、庄鸣、刘秋兰代表先后发言。姜异康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淄博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希望淄博市的同志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报告作出的部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培植一批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特色突出、集聚发展的新兴产业。要在区域协调发展中形成自己的优势和特色,更加主动融入“蓝黄”两大战略和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等重点区域带动战略。要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良好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省领导孙伟、雷建国、连承敏、孙绍骋、焉荣竹、南平分别参加了两个代表团审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