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我省开通党员领导干部网上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3-01-18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讯 全景展现沂蒙革命传统,生动诠释党的群众路线。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齐鲁先锋网(www.qlxf.gov.cn)开通“山东省党员领导干部网上党性教育基地”。

  2011年以来,山东省委组织部在临沂革命老区打造了“山东省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先后有5.3万多名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接受心灵的洗礼。为使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又在齐鲁先锋网建设开通了“山东省党员领导干部网上党性教育基地”,包括主题教学片《根基》,莒南、沂南、蒙阴、华东烈士陵园等四个核心教学点展厅,“红色报告厅”、“红色影视厅”、“红色音乐厅”、“红色图片库”等四个虚拟展厅,全景介绍党性教育基地内容,生动再现感人至深的历史画卷。网上党性教育基地的开通,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提供了生动的网上课堂。

  反映党性教育基地的电视片《根基》,将于1月19日、20日上午10:00,分两集在山东卫视播出,欢迎广大党员干部收看。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