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临沂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时强调: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发布时间:2013-01-17  点击量:

  大众日报临沂1月16日讯 今天,省委书记姜异康在临沂市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居住在临沂市市直机关干休所的92岁老干部刘继先,1938年参加革命,有74年党龄。姜异康首先来到刘继先家亲切看望,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姜异康说,您是老前辈,为革命和建设事业立过功劳、作出过贡献,希望您多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郯城县李庄镇青山社区,姜异康先后到困难群众马玉峰、老党员刘顺友家中看望。这两户家庭均有人患病,生活比较困难。姜异康详细询问他们粮食够不够吃,一年有多少收入,享不享受低保,家里还有什么样的困难。他叮嘱当地干部对群众的困难要切实帮助解决,努力发展经济,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立完善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机制,努力改善困难群众生活。在苍山县供销社土产公司,姜异康来到困难职工郭荣华、韩志娟家中看望。姜异康说,你们是退休职工、下岗职工,生活比较困难,我们心里惦记着你们。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经过企业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你们的困难会逐步得到解决,生活会越来越好。姜异康还向当地干部和企业负责同志询问下岗职工安置和回迁房建设情况。他嘱咐说,要采取切实措施,尽最大努力,解决下岗职工困难,同时抓紧建设回迁安置房,让大家尽快搬进新居。

  姜异康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春节就要到了,要认真做好关心群众的各项工作,尤其要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雷建国和省直有关部门、临沂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