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01-30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29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科学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切中要害、令人警醒,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王岐山书记的工作报告,对今年反腐倡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姜异康在讲话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下大气力改进作风,依纪依法严惩腐败,努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胜利。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