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2-12-05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4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过去、审视现在、展望未来,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影响深远,既平实亲切又充满力量,发人深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讲话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庄严宣示,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集中表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深刻揭示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念和政治追求,生动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姜异康在发言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抓落实,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表率、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要认真落实集体学习制度,组织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集中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重要论述,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努力实现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