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第三期全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12-17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第三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作动员讲话和辅导,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主持。

  王军民在讲话中说,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努力奋斗。

  王军民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结构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确保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基本供给。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保持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切实抓好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积极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搞好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实施乡村文明行动,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深化农业经营体制改革、土地管理制度改革、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流通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活力。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大部署,推进社会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维护群众权益机制,加强流动人口、特殊人群、“两新组织”管理服务,完善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对网络虚拟社会的服务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军民强调,要按照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要求,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增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各市分管党群工作的市级领导干部,省直党群部门厅级领导干部参加第三期培训。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