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发布时间:2012-12-1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13日讯 今天,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后,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表示坚决执行中央政治局规定,一定抓好贯彻落实。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制定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从自身做起,从作风改起,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为全党作出了表率。八项规定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打铁还需自身硬”坚实底气的集中反映,必将有力推动全党工作作风来一个大转变;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强烈宗旨意识的集中反映,必将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实干兴邦作风的集中反映,必将取得实际成效;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锐意改革胆识魄力的集中反映,有利于改进领导方式、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姜异康在主持会议时说,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推进各项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通过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切实增强改革开放意识,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开拓。二要对照检查,制定办法。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检查有关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办法。三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从省委常委做起,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中央有关规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实干兴邦的作风,不图虚名、不搞形式主义,用心谋事、用心做事,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业、谋发展上。四要加强督查,务求实效。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有关规定,建立抓落实长效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坚决防止走形式、搞变通。要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放在战略和全局位置来抓,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凝聚力量、振奋民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