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第二期全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12-12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

  姜大明在讲话中说,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要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全面”的目标和新的要求,围绕省十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深入谋划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确保我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现代化建设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姜大明强调,要突出做好“转、调、创”三篇文章,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切实转变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加快实现内生增长,不断增强长期发展的后劲。要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着力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着力推动产业升级,着力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不断增强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优化创新环境,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做好迎接新的产业革命准备,努力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姜大明要求,必须积极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要充分发挥城镇化在“四化”同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立足山东特色,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统筹规划、产业支撑、内涵发展、以人为本,切实把发展新型城镇化这项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姜大明指出,要全力推动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要突出产业重点,突出载体建设,突出政策落实,突出机制创新,力争未来五年服务业实现“总量倍增”。要始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牢牢把握好顶层设计与基层首创、扩大利益增量与调整利益存量、政府宏观调控与市场配置资源、解放思想与依法改革的关系,不断推进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山东发展的新优势。

  姜大明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活动。各市市长,各市分管工业、财政金融的市级领导干部,省直工业、财政金融系统部门单位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第二期培训。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