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泰安济宁调研时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2-11-2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宁11月20日讯 11月19日至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泰安市、济宁市调研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调研期间,姜异康深入乡镇、社区、农村、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每到一处,姜异康都联系实际宣讲十八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在泰安市,姜异康先后来到岱岳区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山东煤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大汶河综合开发拦蓄工程、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服务中心调研。在大陡山村,姜异康说,要把十八大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基层,让基层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都能够很好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在山东煤机装备集团,姜异康实地了解企业装备制造、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情况,他说,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你们通过研发新工艺、新技术实现了产品改造升级,打开了市场,赢得了效益,要结合贯彻十八大精神,继续把企业技术创新抓紧抓好。随后,姜异康来到大汶河综合开发拦蓄工程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看到这里水质清澈、环境良好,姜异康非常高兴,他强调,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这就要求我们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认真谋划、科学建设水利工程,让这项工程长期发挥综合效益。在花园社区服务中心,姜异康详细了解党组织建设和社区管理情况,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他说,十八大报告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在济宁市,姜异康先后到尼山圣境项目现场、曲阜陵城镇党委、鲁城街道池崖社区调研。在尼山圣境项目建设现场,姜异康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按照十八大要求,大力开发山东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随后,姜异康来到陵城镇党委,当地机关干部正在组织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现场讨论热烈。姜异康和大家一起讨论,他说,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有关文件,力求学好、学深、学透,掌握思想武器,联系实际把十八大的要求体现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在池崖社区,姜异康与老党员亲切座谈,了解到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干劲更大了、信心更足了,社区党支部确定了要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姜异康听到这里高兴地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路、改进工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发展经济,让大家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姜异康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十八大精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要制定计划,列出专题,搞好辅导,切实抓好学习培训。要创新形式载体,探索方法手段,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基层党组织担负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任,要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好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学习。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深入研究加快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措施办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直有关部门和泰安市、济宁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