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姜异康会前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2-11-29  点击量:

精心组织 深入宣讲 兴起全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大众日报济南11月28日讯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今天上午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会前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异康在批示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多层次多形式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覆盖城乡,深入人心。希望宣讲团的同志们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结合实际、认真备课,努力提高宣讲效果,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孙守刚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省委宣讲团和各系统各层次的宣讲活动。通过广泛深入的宣讲,把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讲透彻讲明白,把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说充分说清楚,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激发和调动起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自觉性坚定性积极性。

  孙守刚要求,党的十八大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在宣讲过程中,必须紧紧围绕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系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面准确地宣讲十八大精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要强化学习,抓好培训,宣讲团成员、理论宣讲骨干要吃透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要注意把握政策、正确引导,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注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强大声势,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省委宣讲团将于12月5日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集中宣讲。同时,我省还成立山东高校宣讲团和省管企业宣讲团,在各自系统开展宣讲;全省宣传系统集中开展“百名宣传部长、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努力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