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孟祥民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姜异康会见报告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2-06-09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6月8日讯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和淄博市委共同主办的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济南举行。

  报告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会见了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和淄博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姜异康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成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孟祥民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多年以来扎根基层,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特别是在身患绝症的情况下,仍然坚守环保岗位忘我工作,为环保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和心血。孟祥民同志的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怀,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感染和激励大家更加奋发努力做好工作。

  姜异康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对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要把学习宣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紧密结合起来,与坚持环保优先、加快推进生态山东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推动山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姜异康希望报告团各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宣讲工作,切实把孟祥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好,产生更大更好的影响。

  报告会上,淄博市环保局副局长谢锡锋等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孟祥民的感人事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一些观众忍不住流下热泪。

  孙守刚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孟祥民同志是忠诚的环保卫士,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学习他忠诚于党、为民奉献的政治品质,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变为扎扎实实的具体行动;学习他勤奋好学、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善于学习、勤恳工作,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习他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关键时刻豁得出、冲得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旺盛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要把孟祥民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有关部门和淄博市负责同志,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省直机关干部,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驻济高校师生,济南市机关干部代表等18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