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朱之鑫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2-06-29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 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6月28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之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作报告。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报告会。

  朱之鑫长期在国家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工作,从事宏观经济和政策理论研究,具有很深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领导经验。朱之鑫运用大量事例和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存在的主要矛盾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取向等,并就如何顺势而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了精彩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姜异康在主持报告会时说,朱之鑫同志的报告视野开阔,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努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切实打牢实体经济基础,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分析判断经济形势,把工作着眼点放在应对困难和挑战上,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前进,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要深化思路,善谋对策,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特别是对国家已经出台的扩内需稳增长的政策措施,要切实用足用好,发挥更大效应。要创新实干,务求实效,从本地本部门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做好工作,进一步挖掘潜力,创新创优,求好求强,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参加辅导报告会的还有: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总队长;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驻济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等。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