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 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5-30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姜大明王军民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5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十届省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关于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副省长王军民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省委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省委常委会要展示新的干劲、新的形象和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既是班子庄严的承诺,也是今后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意见规定,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加强调查研究,深化省情认识,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精心谋划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制定有效措施。践行党的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坚持民主集中制,集中精力管方向、谋全局、抓大事,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带头廉洁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姜异康指出,抓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组织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各级领导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宣传舆论部门要大力宣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反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制定培训计划,抓好党员干部培训。要对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落实到有关部门和单位。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努力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姜异康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认真贯彻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采取扩大需求的政策措施,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努力夺取夏粮丰收。全面落实有关民生政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实事加强督促检查,狠抓政策措施落实。各级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