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中共山东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8  点击量: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姜异康讲话全委会决定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5月24日至28日在济南召开


  大众日报济南5月17日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12年5月17日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5月17日在济南举行。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省委委员61人、候补委员7人。列席会议的有:省纪委委员;正省级老同志,驻鲁的担任过省级领导职务的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省政协党员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军区司令员,济南市市长,山东大学校长,省公安厅警卫局局长,省政府秘书长,市委书记;不是省纪委委员的市纪委书记。

  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姜异康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全委会的议题是,讨论审议中共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酝酿十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

  全委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5月24日至28日在济南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山东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委会决定将大会主要议程提交省第十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审议。全委会原则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决定提交省第十次党代会审议;酝酿了十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这次全委会为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作了必要准备。

  全委会指出,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九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全省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开创了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齐鲁大地呈现出欣欣向荣、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气象。

  全委会认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走在前列,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全委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奋进,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