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举行党外人士通报会 听取对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意见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讯 5月3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产生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通报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产生情况。

  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民革省委主委李德强,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民进省委主委栗甲,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新陆,致公党省委主委王志民,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刘均刚在通报会上先后发言。一致认为,中共山东省委对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标准条件严格,发扬民主充分,程序步骤规范,确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符合中央要求,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姜异康作了讲话。他强调,开好党的十八大,意义重大而深远,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我省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产生情况并听取意见,有利于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中共中央对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代表产生的过程;有利于更好地发扬民主,强化监督;有利于确保我省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姜异康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八大,本月将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希望大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秘书长雷建国出席会议。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