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副省级党内老同志会议 通报省第十次党代会人事安排等情况
发布时间:2012-05-19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 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副省级党内老同志会议,通报十届省“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和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通报情况。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十届省“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是严格按照程序,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发扬民主,反复沟通酝酿,集体研究确定的,符合中央要求和我省实际,各方面表示赞同和支持。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决定,省第十次党代会将于近日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相信,有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姜异康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省委和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作为、科学务实,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全省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历届省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走在前列,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姜异康强调,各位老同志为山东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九届省委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多帮助,多指导,多监督。我们一定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把山东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不辜负中央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