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高晓兵在省委党校调研时强调:党校要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2-04-2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4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到省委党校调研。

  在与部分班主任、学员代表和教职工进行座谈后,高晓兵指出,近年来,省委党校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作用,尤其是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优良学风已经成为省委党校的一个品牌。

  高晓兵强调,学风建设是党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培育优良学风贯穿于干部培训的全过程。党校要大力探索和创新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效实现形式,使学员真正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高晓兵要求,巩固和提升学风建设成果,关键是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党校要把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归纳总结,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在建章立制和狠抓落实的过程中,凸显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学风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水平。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