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刘伟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确保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2-02-25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2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在收看全国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省委召开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作了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张传林主持会议。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召开的这次电视电话会议十分重要,贾庆林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对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统一战线事业长远发展的科学谋划。刘伟强调,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战略性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意见》和贾庆林主席、杜青林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制定我省实施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努力把工作做在前面。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着力解决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拓宽实践锻炼途径、拓宽实职安排渠道,

  努力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创造良好条件。要注重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等制度,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各级党委要把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负责、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传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宣传,完善配套政策,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有影响、作用大的党外代表人士,为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李德强、郭爱玲、栗甲、王志民、王随莲、王乃静等出席会议。各市党委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