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举行 姜异康姜大明王健刘伟出席
发布时间:2012-02-29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2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双拥表彰大会精神,命名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部署下一步双拥工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主持会议,济南军区副政委王健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宣读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命名全省双拥模范城(县)的通报》。

  北海舰队副政委钱建军,济南军区空军副政委秦建辉,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家森,副省长夏耕,省政协副主席栗甲,省委秘书长雷建国,某部副政委王伟力,武警山东省总队政委张洪运出席会议。

  姜异康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和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驻鲁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山东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历届省委、省政府都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我们始终把双拥作为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工作,把宣传教育贯穿双拥工作全过程,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注重发挥制度政策对双拥工作的保障作用,开创了全省双拥工作新局面。驻鲁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大力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人民军队忠于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的光辉篇章。实践证明,双拥工作所凝聚起来的牢固的军政军民关系,始终是我们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坚强保障。

  姜异康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双拥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全国双拥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凝聚力量,坚持不懈地做好双拥工作,共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驻鲁部队现代化建设迈向新水平。要着力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推动军民融合,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着力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取得双拥工作新成效;着力抓好载体建设,努力提高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水平;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军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健在讲话中代表济南军区领导机关和驻鲁部队官兵,向受到国家和省命名表彰的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区部队建设的山东省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表示感谢。他说,济南军区驻鲁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双拥表彰大会和这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蓝黄”战略工程,深入推进双拥创建;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强省目标,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紧紧围绕平安山东、和谐山东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创建,不断开创拥政爱民工作新局面。

  姜大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双拥表彰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姜异康书记和王健副政委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双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形成做好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高做好双拥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把双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表彰了47个“山东省双拥模范城”、47个“山东省双拥模范县”、45个“山东省双拥模范区”以及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双拥模范城代表和拥政爱民代表作了发言。

  刘从良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表彰全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夏耕宣读了全国双拥办贺电。

  表彰大会前,省和济南军区领导亲切接见了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和全国双拥模范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合影留念。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