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2-02-22  点击量:

积极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建言献策

姜异康姜大明刘伟听取委员发言


  大众日报济南2月21日讯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山东会堂举行全体会议,18位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委员们紧紧围绕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步伐,创造山东科学发展新优势,就实施区域带动战略、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焉荣竹,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副省长才利民、夏耕、贾万志、张建国、王随莲听取了委员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齐乃贵主持大会。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秘书长毕泗生出席大会。

  赵家军、李传恒、刘俊福、韩彦明、王培亮、张志勉、马东向、王伯之、王家惠、孙建国、郭爱玲、王星海、张涛、孔维克、曹金萍、刘冠凤、陈华、宋传杰委员分别围绕推进“蓝黄”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加快黄河三角洲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城市垃圾资源化利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保障食品质量安全、构建老年健康医疗保障体系、黄河三角洲盐碱荒地开发改造、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借鉴香港经验加快山东保障性住房体系建设、规范家庭服务业发展、促进我省演艺市场发展、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提高普通劳动者收入、丰富新生代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形成“齐鲁画派”文化工程、化解山东水资源危机、推动政策落实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推行行业实名制加快诚信山东建设、创新发展鲁南红色经济区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的精彩发言,赢得大家热烈响应,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发言,共提交发言材料84份,首次出现界别发言。这些发言材料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集中展示了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热情和水平。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