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中共武警山东省总队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姜异康讲话 姜大明刘伟出席
发布时间:2012-02-03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2月2日讯 中共武警山东省总队第三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省武警部队和广大官兵要按照中央军委和武警总部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职责,全面加强执勤处突、反恐维稳能力建设和党的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努力开创武警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新局面。

  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副省长夏耕,省委秘书长雷建国,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武警山东省总队第一政委吴鹏飞出席会议。武警山东省总队总队长南平致开幕词,政委张洪运代表总队党委作报告。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武警山东省总队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总队各级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武警总部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忠实履行职责使命,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官兵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自觉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大局,积极开展双拥共建、社会公益活动,出色完成了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异康强调,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认真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民生继续得到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分不开的。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全省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姜异康要求,武警部队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地位重要,使命光荣。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引导官兵更加牢固地树立“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价值理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积极支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注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精武强能,积极支持参与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各项工作。要不断增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紧紧围绕推动部队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主题主线,努力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随时做好应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准备,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积极参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严打”整治斗争,充分发挥武警部队在社会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毫不放松地抓好执勤处突、反恐维稳工作。要努力提高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创先争优活动与部队的思想政治建设、军事建设等结合起来,创新活动载体,建立长效机制,在推动部队建设、完成各项任务中出成果、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自全省的武警部队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