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山东军政迎春座谈会举行 姜异康姜大明范长龙杜恒岩出席
发布时间:2012-01-15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14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军政迎春座谈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军地领导和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发展大计。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政委杜恒岩出席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光林出席座谈会。

  省里的老同志梁步庭、赵志浩、陆懋曾、李春亭,济南军区老同志刘冬冬、宋清渭、曹芃生出席座谈会。

  姜异康在座谈中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驻鲁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驻鲁部队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牢牢把握主题主线重大战略思想,出色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不断提高,部队建设呈现出稳步发展、整体提高的良好局面。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双拥共建工作不断推进,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加强,谱写了新的篇章。

  姜异康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突出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必须凝聚军民力量,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我们要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把双拥工作摆在全局性、战略性的位置,切实抓好支持部队军事斗争准备,抓好国防教育和民兵预备役工作,抓好双拥政策的落实,努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杜恒岩在讲话中代表济南军区领导机关和驻鲁部队,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山东有着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十分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展示了山东革命老区军民鱼水深情。新的一年,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王军民、焉荣竹、孙伟、王敏、柏继民、李法泉、高晓兵、孙守刚、夏耕、雷建国;济南军区、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领导冯兆举、刘沈扬、王军、郑群良、王健、吕建成、赵宗岐、张烈英、刘绍亮、郎剑钊、刘从良、南平、张洪运出席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