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领导走访慰问驻济部队领导机关
发布时间:2012-01-15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14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今天上午到济南军区、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机关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驻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省领导首先来到济南军区机关走访慰问,与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政委杜恒岩等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发展大计。

  姜异康在座谈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十二五”时期的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宏观经济政策,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民生继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实现了“十二五”时期的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驻鲁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分不开的。一年来,济南军区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积极开拓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部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科学发展。同时,部队广大指战员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我省改革发展,奋勇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我省抗击严重干旱灾害的关键时刻,济南军区高度重视,迅速派出部队支援我省抗旱。部队官兵不怕艰苦、英勇善战、严守纪律,视山东如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生动诠释了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赢得了山东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

  姜异康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将不断继承和发扬山东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积极统筹兼顾经济建设中的军事需求,协助部队改善战备、训练和工作条件。广泛开展科技拥军、政策拥军、文化拥军等活动,切实解决好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为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驻鲁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范长龙在座谈中高度评价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2011年,在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驻鲁部队全面加强军队建设,以军事训练为中心,扎实推进全面过硬的战略预备力量建设,军队和国防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拥军工作,十分关心支持军队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军政军民团结。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冯兆举、刘沈扬、王军,副政委王健、吕建成,参谋长赵宗岐,政治部主任张烈英,联勤部部长郎剑钊参加座谈。

  省领导随后走访慰问了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与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郑群良、政委刘绍亮,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政委刘从良,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南平、政委张洪运等进行了亲切座谈。

  省领导还看望了济南军区老同志刘冬冬、宋清渭、曹芃生,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山东工作的关心支持,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副省长夏耕,省委秘书长雷建国,省直有关部门和济南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