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1-12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1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领导同志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省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汇报了2011年工作情况和贯彻全会精神意见。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贺国强书记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去年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贺国强书记的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

  姜异康强调,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反腐倡廉任务依然艰巨。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持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贯彻好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