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曲阜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并调研指导创先争优活动时强调: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 深化拓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2-01-10  点击量:

  大众日报曲阜1月9日讯 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到曲阜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群众、优抚对象,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姜异康十分关心群众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每到一户都送上慰问金,问寒问暖,亲切交谈。在陵城镇曹庄村建国前老党员、优抚对象朱本礼家中,姜异康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老人健康长寿、新春快乐。他说,您和许多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做了很多工作,都是出过力、立过功的,组织上不会忘记你们。各级党组织都要关心老党员,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在曹庄村残疾人陈绍芹、困难党员孔凡友家中,姜异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姜异康说,春节快要到了,我来看望大家。虽然现在你们还有困难,但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经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在新农村建设和奔康致富的过程中,你们的困难会逐步得到解决,日子会越过越好。姜异康又来到曲阜市粮食局饲料厂困难职工颜景芹、鲁能泰山曲阜特缆公司困难职工张兴家中,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负责同志,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的生活不断得到改善。

  姜异康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想着群众,深入到群众中去,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当前,要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曲阜市,姜异康听取了曲阜市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曲阜市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为主题,以“党员更红、支部更强、窗口更亮、服务更优,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八大添光彩”为主线,以联系服务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深化和拓展创先争优活动。特别要注意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认真谋划部署好新的一年工作,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把党组织的形象更好地树立起来,把党员的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

  姜异康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做好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创科学发展之先、争富民强省之优。要坚持深入基层、为民服务,自觉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上来,广泛开展干部下基层活动,认真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使创先争优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坚持抓好基层、夯实基础,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组织新一届县乡领导班子成员进村蹲点,着力破解基层党组织建设难题,扎实开展“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努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内生动力。要坚持巩固提升、完善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创先争优作为一种理念融入思想,作为一种动力融入工作,作为一种追求融入人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济宁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