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淄博调研时强调 全面完成今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发展
发布时间:2011-12-10  点击量:

  大众日报淄博12月9日讯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今天在淄博市就经济发展进行调研时强调,要把握全局,突出重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提高科学发展水平。

  姜异康先后来到山东华成集团、淄博海洲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山东铝业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制造工艺和贸易订单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市场形势和生产要素供应情况,对淄博市和企业在转方式调结构中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通过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使产品升级换代,增强发展后劲。

  调研中,姜异康召开了经济形势座谈会,认真听取淄博市和临淄区、桓台县、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东岳集团、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发言,征求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全省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姜异康指出,山东作为经济大省,转方式、调结构是一场硬仗,是巨大的系统工程,也是克服各种困难、打造新的发展优势的根本之策。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充分认识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既增强忧患意识,把经济发展的困难估计充分,又看到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抓好节能减排,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姜异康强调,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增强工作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提前谋划,早作打算,把明年工作研究好安排好。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改进作风,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以创新的精神推动经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淄博市主要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