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分别在淄博威海德州东营烟台聊城举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11-13  点击量:

  大众日报讯 11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淄博、威海、德州、东营、烟台和聊城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当地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精彩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1月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占元在淄博作辅导报告。报告会上,孙占元从增强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与强国目标等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刚刚结束的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了归纳和阐述。

  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在威海进行宣讲。在报告中,商志晓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联系我国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实际,从文化的含义到提高文化软实力,用“四个更加”、“四个越来越”、“三个关系”阐述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

  在德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何克亮作宣讲辅导报告。报告会上,何克亮从“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推进文化改革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

  11月12日,孙占元在东营市宣讲。报告会上,孙占元紧密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反映,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很高的理论层次,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听后很受启发和教育。

  11月12日,商志晓来到烟台作宣讲报告。他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联系我国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实际,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文化强国等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

  在聊城,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引起近千名听众的共鸣,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来源: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