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中央宣讲团来我省作辅导报告 柳斌杰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11-03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 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11月2日讯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作宣讲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

  柳斌杰在报告中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联系我国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实际,从充分认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文化自觉自信自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文化强国、以改革为动力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四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姜异康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柳斌杰同志的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理解十七届六中全会上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重要部署、重要举措,自觉在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明确任务,把握方向,充分发挥我省文化资源优势,加快实现由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的跨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总队长、政委,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济高校党委书记,省直离退休干部代表,省直部门部分处以上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中央宣讲团到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办事处家园中心,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