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国反腐倡廉网络宣传工作座谈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反腐倡廉网络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1-11-25  点击量:

李玉赋讲话 姜异康致辞


  大众日报青岛讯 11月23日,全国反腐倡廉网络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反腐倡廉网络文化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致辞。中央纪委秘书长崔少鹏,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出席会议。

  李玉赋在讲话中指出,要打造精品、巩固阵地,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网络文化建设。要实施反腐倡廉网络内容建设工程,创作弘扬正气、鞭挞腐恶,贴近网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优秀网络文化精品,生产适合互联网和手机等新媒体传播的反腐倡廉网络文化作品。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栏目丰富、内容全面、功能完善的反腐倡廉网站,使其成为反腐倡廉信息发布平台、与网民互动交流的平台、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传播平台。要突出重点,创新形式,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网上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搞好宣传。要大力宣传我们党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和成效经验以及勤廉兼优的先进典型。要创新反腐倡廉网上宣传方式方法,综合运用视频、音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开展网上宣传,增强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

  李玉赋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对反腐倡廉网络文化建设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要将这项工作同其他工作一起研究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构,配齐配强专门人员,改善工作条件,强化基础保障,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反腐倡廉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合力。

  姜异康在致辞中说,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全国反腐倡廉网络宣传工作座谈会,对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网络宣传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在我省青岛市召开,充分体现了对山东的信任和支持,是对山东工作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反腐倡廉网络宣传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以及各大网站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分管领导,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部分厅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