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认真贯彻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营造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1-11-10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1月9日讯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今天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与省全委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掀起文化强省建设热潮。

  孙守刚指出,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开启了我省文化改革发展的新阶段。要精心组织对省全委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扎实开展集中宣讲、阐释解读和主题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省全委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文化强省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部署,大力营造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浓厚氛围。

  孙守刚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要围绕深化认识、抢抓机遇抓落实,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围绕提升理念、创新思路抓落实,牢固树立大文化、大开发、大融合、大开放的观念;围绕把握导向、凝心聚力抓落实,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围绕文化惠民、共建共享抓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围绕支柱产业、翻两番目标抓落实,加快推动文化产业膨胀总量、增强后劲、优化结构;围绕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文化体制改革任务;围绕加大投入、创新政策抓落实,切实发挥好政策的引领、激励和保障作用;围绕转变作风、强化领导抓落实,开展创建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活动,调动和激发全社会文化建设热情,努力开创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