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强调: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研究普及
发布时间:2011-10-2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0月23日讯 今天,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关系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开启了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新阶段,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体现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为文化强省建设指明了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和分内之责。

  孙守刚要求,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特别是社科理论界,要充分认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文化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机遇挑战,深刻领会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方针,深刻领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现实依据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文化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发展前景,深刻领会文化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保障,深刻领会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任务。

  孙守刚强调,要狠抓落实,兴起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摆上首要位置。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三个一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走转改”活动等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要强化理论宣传,使全会精神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化理论研究,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理论支撑。全省社科理论界一定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社科理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六中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