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10-01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9月30日讯 今天,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武警总队领导同志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周永康同志在全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认为,周永康同志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中央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于我们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努力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要结合我省实际制定落实措施,以正在开展的“社会管理创新推进年”为抓手,更加重视改善民生,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的力度,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社会管理法律、制度、体制、机制、能力建设,努力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姜异康强调,要切实加强对社会管理工作的领导,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格局。各级社会综治组织要调整完善职能,充分发挥在社会管理中的组织协调作用。要加强对各级干部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社会管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