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两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06  点击量:

姜异康讲话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9月5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负责人会议,研究全面推进黄河三角洲未利用地的开发利用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了意见。

  会上,听取了关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未利用地开发有关情况和关于黄河三角洲未利用地开发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高效集约开发黄河三角洲未利用地,是国务院批复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赋予我们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黄河三角洲的优势和潜力所在,也是推进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的重要突破口。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未利用地开发利用工作,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抓紧科学制定开发利用规划,充分体现全局性、前瞻性和科学性。切实提高未利用地科学开发水平,最大限度地提高开发效益。充分用好用足政策,深化细化有关政策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对未利用地开发利用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两区”建设重点工作协调推进组的作用。有关市县要把未利用地开发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务求早见成效。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总结推广经验,推进工作落实。

  省领导王仁元、孙伟、王敏、贾万志、郭兆信、阎启俊,省直有关部门和东营、滨州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