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第十五次检察工作会议 召开姜异康姜大明出席刘伟讲话
发布时间:2011-09-2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9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第十五次检察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全省第十四次检察工作会议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在高检院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党建带队建、抓班子带队伍,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保障了法律统一正确实施和社会公平正义,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伟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更加自觉地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大局,努力当好科学发展的有力促进者。要以对党、对人民、对法律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对执法司法活动的法律监督,努力当好公平正义的坚定捍卫者。要认真履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充分发挥在依法协调社会关系、规范社会行为、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当好社会管理创新的积极推动者。要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当好群众合法权益的切实维护者。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努力当好反腐倡廉惩防体系的重要建设者。要深入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严格纪律要求,提高整体素质,努力当好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忠实实践者。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检察工作的领导,支持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努力为检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承敏,副省长郭兆信,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出席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对全省检察工作作出部署。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