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姜异康姜大明刘伟出席
发布时间:2011-08-0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7月31日讯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今天结束。这次读书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山东实际,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加快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分别主持会议。

  这次读书会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共6天半时间,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25日至29日,与会同志按照要求在单位进行了自学。随后进行集中学习,30日上午,举行全体会议,邀请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作辅导报告;30日下午至31日上午,各市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发言,交流了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普遍认为,这次读书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会议,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会议。大家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听取辅导报告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认真学习,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一定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良好精神状态,转化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总队长、政委,各市市委书记、市长和省有关方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会。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济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处以上干部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