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王敏在省直机关会议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热潮
发布时间:2011-07-05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7月4日讯 今天下午,省直机关召开会议,对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对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敏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从历史、时代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科学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奋斗业绩,深刻揭示了我们党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必须坚持的基本经验,系统提出了新的形势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全面阐述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奋勇前进,开创美好未来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仰,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奋发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王敏强调,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深刻理解讲话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定党的领导的信心;深刻理解党在不断探索中创造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深刻领会党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的根本点,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全面把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认真研究和采取有力措施,保证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