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07  点击量:

施芝鸿作报告 姜异康主持 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7月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就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报告会。

  施芝鸿同志在报告中系统论述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全面阐述和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理解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把学习引向深入很有帮助。

  姜异康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和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济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