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接见载誉归来的山东优秀党员代表 刘伟参加
发布时间:2011-07-03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7月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济南接见了我省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活动。

  姜异康在接见时说,你们代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到北京参加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直接聆听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分光荣。你们是全省各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你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党组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强大战斗力,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广大共产党员求真务实、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异康强调,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习近平同志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姜异康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动力,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真心实意地为群众谋利益。要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寿光县委书记王伯祥代表我省赴京参加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发言,汇报大会盛况和座谈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