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临沂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2011-06-13  点击量:

  大众日报临沂6月12日讯 扎根沂蒙热土,传承红色文化。今天上午,临沂大学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典。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中央党校副校长孙庆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承敏,副省长黄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乔延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张传林等出席庆典大会。周远清宣读教育部贺信,黄胜讲话。

  黄胜在讲话中指出,临沂大学是山东党组织1941年在沂蒙革命老区建立的红色高校之一。70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深扎根沂蒙沃土,用沂蒙精神办学育人,传承弘扬红色文化,谱写了一曲求实创新、人才辈出的辉煌篇章,为沂蒙老区、为山东省、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省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的关键时期,高等教育肩负着新的使命和重任,承载着新的光荣和梦想。希望临沂大学以7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教育规划纲要,强化办学特色,提高教育质量,加快内涵发展,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高质量综合性品牌大学,为建设教育和人力资源强省、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临沂大学校庆期间,将组织开展一系列高层次学术会议,举行新校区重点工程“一馆三中心”的开馆、3D影视学院和临沂市社会科学院等机构揭牌、临沂大学红色馆及博物馆开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产学研合作论坛等活动。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