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德州市走访慰问 向基层党员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11-06-15  点击量:

  大众日报德州6月14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今天来到德州陵县,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省委向广大基层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姜异康首先来到陵县芦坊社区,看望基层党员干部芦怀峰。芦怀峰是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姜异康在听取了他的汇报后说,今年是建党90周年,“七一”快到了,我代表省委来看望基层党员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你作为芦坊社区的带头人,带领干部群众大力发展各种产业,加强社区管理,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努力满足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随后,姜异康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范新志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他说,现在虽然你们家生活还困难一些,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困难会逐步得到克服。各级党组织都要切实帮助生活困难的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的生活不断得到改善。

  在陵县世纪家园小区,姜异康看望慰问了80岁老党员郑启俊,与老人家忆传统、拉家常、问冷暖。看到郑启俊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姜异康很高兴。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你离休后依然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文体活动和理论学习,积极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我们要向你学习。姜异康叮嘱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倾注更多的爱心,关怀老党员和老同志的生活,努力使他们心情舒畅,生活愉快。

  在走访中,姜异康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纪念建党90周年,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活动,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要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宣传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创先争优,积极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德州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