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举办理论辅导报告会 周生贤作报告 姜异康姜大明刘伟出席
发布时间:2011-06-17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6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在济南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就“建设生态文明”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报告会。

  周生贤在报告中以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加强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我国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出了我国环境保护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同时,周生贤还对我省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姜大明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周生贤部长的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环境保护工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姜大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本质要求,

  坚持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要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深入实施总量减排,全面改善水生态环境,切实加强环境保护。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责任制,加大生态文明建设投入,完善引导性政策,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人大政协监督、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生态文明建设大格局,不断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提高我省生态文明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奠定坚实基础。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武警总队总队长、政委,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济高校党委书记等5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