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德州检查麦收工作时强调全力抓好麦收工作 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发布时间:2011-06-15  点击量:

  大众日报德州6月14日讯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今天在德州市陵县检查麦收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搞好服务,全力抓好麦收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眼下正值麦收时节,陵县神头镇“农业部粮食万亩高产创建示范片”,金黄的麦田一望无际,几台大型联合收割机正在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姜异康走进田间地头,实地察看麦收情况,详细听取当地负责同志的汇报。在麦田里,姜异康拿起一棵麦穗搓下麦粒,看到麦粒饱满、丰收在望,他很高兴。他说,在去冬今春遭遇特大干旱的情况下,全省奋力抗旱双保,取得了显著成效,小麦丰收来之不易。要密切注意麦收期间的气象变化,加快小麦收获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配合,做好农机、油料等物资保障,创造有利条件,为“三夏”生产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农机手赵世奎刚刚结束在外地的跨区作业,回到陵县老家,开始为乡亲们收割小麦。姜异康走上前来,与他攀谈起来,详细询问农机作业和各地小麦生长情况。赵世奎兴奋地说,今年的麦子长势特别好,这里的小麦亩产都在一千多斤,是大丰收啊。姜异康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麦收中的重要作用,科学组织调配,抢收抢种,颗粒归仓,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德州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