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11期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5-26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讯 4月7日至5月22日,省委在省委党校举办了11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每期为期3天。其中,市厅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10期,参加研讨人员658人;县(市、区)委书记专题研讨班1期,参加研讨人员139人。

  这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纲要,确保“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主题。

  省委对举办这次研讨班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都对举办专题研讨班作出重要批示,亲自出席前三期研讨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专题研讨班采取以集中辅导为主,结合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方式。首先,由省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其次,结合参加研讨人员的工作实际,邀请国内、省内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作有针对性的专题辅导讲座;同时,还根据不同的研讨对象,由省内主管部门结合业务工作作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的专题报告;每期研讨班都利用一个晚上,围绕省领导的开班动员讲话和专家辅导讲座进行小组讨论,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每个学员提交500至1000字的学习体会。每期安排专题辅导报告5-6次,整个11期专题研讨班共邀请中央党校、中央党史研究室、国防大学、国家发改委、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近60人次。

  研讨班紧紧围绕主题,根据研讨对象的不同,分专题进行,与我省实际紧密结合,与研讨人员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突出现实针对性。参加研讨的领导干部通过认真研读会议文件,专心听取辅导报告,彼此研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了职责任务,增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