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胡锦涛强调对口援疆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时间:2011-05-30  点击量:

  据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第二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27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一年来,援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要认真总结交流经验,切实贯彻援疆规划,全面实施援疆工作,务求取得扎实成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强强调,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优先位置,集中力量办成一些大事、实事,解决好急事;着力培育新疆自我发展能力,推进产业转移;抓紧落实差别化经济政策;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采取更加灵活的特殊政策,支持新疆发展;深入推进全方位援疆。

  会上,北京、山东等19个援疆省市负责人,介绍了一年来援疆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成效。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