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我省欢送出席中国科协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刘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1-05-27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讯 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近日在北京召开。5月25日下午,我省出席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进京欢送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代表省委、省政府为出席大会的36位代表送行。

  刘伟指出,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科技界的一次盛会。大家都是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这些年来,为深入实施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出席大会既是崇高的荣誉,也是光荣的责任,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行使好代表权利,领会好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大家回到各自岗位上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等重点区域带动战略,加强对事关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的研究,加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加强人才的选拔培养和传帮带,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中国科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唐启升参加座谈。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