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我省庆“五一”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7  点击量:

姜异康 姜大明出席 刘伟讲话


  大众日报济南4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获得者表彰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南兵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玉功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刘伟在会上作了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向驻鲁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我省劳模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形成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是新时期山东精神的真实写照,是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宝贵财富。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伟大实践,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中大显身手,在科技创新、攻坚克难中勇攀高峰,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中无私奉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深入实施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不断提高劳动者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努力为广大劳动者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下大力气改善民生,努力解决广大劳动群众的实际困难。要深入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让大家实现更体面、更有尊严、更有价值的劳动。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努力为广大劳动群众谋利益、谋幸福、谋未来。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真正成为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组织职工群众的重要网络、宣传职工群众的重要阵地、团结职工群众的重要纽带、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平台。

  刘玉功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和《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奖章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中国重汽卡车公司车身厂涂装一车间工人宁长军宣读倡议书。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章)、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和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各界职工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