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举行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暨省直机关读书讲座
发布时间:2011-04-2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4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举行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暨省直机关读书讲座。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著名军事和战略问题专家金一南将军应邀作了“苦难辉煌——对国家和民族命运的思索”主题讲座。

  金一南教授在讲座中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大量生动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革命胜利所经历的苦难历程,总结了我国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国家和民族命运的思索。金一南教授精彩的辅导报告,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我们军队、我们国家的认识,进一步增加了对党、对军队、对国家光辉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主持讲座。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南兵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曰臣、连承敏、尹慧敏,省政协副主席赵玉兰,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南平、政委张洪运,驻济省直部门、单位和有关高校负责人,省直机关实施作风能力建设系统工程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处以上干部共6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