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到沂南慰问支援我省抗旱部队官兵 刘伟参加
发布时间:2011-04-1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沂南4月10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来到沂南县,看望慰问支援我省抗旱的北京军区和兰州军区部队官兵。

  姜异康一行来到沂南县青驼镇,先后到兰州军区给水工程团营地和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打井现场,亲切看望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奋战在打井抗旱第一线的兰州军区、北京军区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姜异康说,去冬今春,我省遭遇了罕见特大干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抗旱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军委首长十分关心,迅速组织有关部队支援我省抗旱。在我省抗旱最关键的时刻,兰州军区和北京军区给水团官兵,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接到任务后立即奔赴革命老区临沂支援抗旱打井。40多天来,广大官兵日夜奋战,不怕疲劳,团结协作,勇挑重担,打出了一眼又一眼新井,取得了抗旱打井工作的显著成绩,不仅为当前抗旱解决了难题,而且为今后农业生产和农村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部队官兵心系旱情、情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境界和不畏困难、英勇奋战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和深厚情意,使我们深受教育,给广大干部群众巨大鼓舞,更加坚定了全省夺取抗旱胜利的信心和决心。部队官兵对人民群众的一片深情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将铭记在山东人民、老区人民的心里。

  姜异康说,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为部队打井全力搞好服务保障。要把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化作抗旱夺丰收的强大动力,坚决打好抗旱攻坚战。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人民解放军的大力支持,有全省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旱夺丰收的全面胜利。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南兵军,副省长郭兆信,省直有关部门和临沂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兰州军区给水团近日将移师河南省支援抗旱。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