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胡锦涛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实现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双赢
发布时间:2011-03-09  点击量:

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周永康分别参加审议讨论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8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胡锦涛代表党中央,向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胡锦涛参加了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胡春华、巴特尔、丁瑞莲、王林祥、朝鲁孟、色音图等代表围绕会议议题,就实施富民强区战略、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落实惠农惠牧政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保护草原和大兴安岭森林资源、改善人口较少民族生产生活条件等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建议。胡锦涛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同大家一起讨论。10位代表发言后,胡锦涛作了发言。他强调,内蒙古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能不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关系未来发展的均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要以更大的决心,下更大的气力,推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实质性进展。要确保抓“三农”劲头不减弱、工作不松懈,努力创造农牧业稳定发展、农牧民持续增收、农村牧区全面进步的新业绩。要统筹处理好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实现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双赢。要把加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促进人民幸福安康、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扎实推进对内对外开放,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