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姜异康 姜大明出席
发布时间:2011-03-26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3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的援疆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援疆办关于今年我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安排意见和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关于去年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姜异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说,中央作出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的战略部署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及时作了部署安排,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突出抓了科学编制规划、试点示范、干部培训和推进产业合作等工作。各级各有关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体援疆人员忠于使命、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准备阶段的各项任务,为做好下一步援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姜异康强调,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和建党90周年,是我省按照中央部署大规模、全方位组织实施援疆项目的第一年。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规划和工作安排,以饱满的精神、有力的举措、顽强的作风,切实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取得实际成效,坚决完成今年援疆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把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援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发挥好市场机制作用和我省产业优势,着力推进产业合作发展;切实抓好人才培训与交流,为受援地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按照援疆工作总的安排,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要突出抓好援建项目建设,抓紧组织实施,按时完成任务,特别要把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关。要重视抓好援疆队伍自身建设,始终带着对新疆人民的深厚感情做好工作,努力树立山东援疆人员的良好形象,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大明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今年援疆工作;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强项目管理,努力建设满意工程、放心工程;要搞好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形成援疆工作的强大合力。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省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